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注意!2路3路公交临时调整运行线路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4-22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市公交公司获悉,因1号南北干道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将对南城盛达路杨柳社区五期安置房段(泰宁路盛达路口路段)进行封闭施工,从4月20日起,达城2路和3路公交线路再次临时调整绕行中青路和二号干道。调整后的公交线路具体如下:

2路(南方医院站—徐家坝公交首末站)

运行线路:南方医院站—中青路站—中青家居站—达州职教园站—升华广场站—叶家湾社区站—前进巷口站—达川疾控中心站—客运南站—东环南路站—通达东路站—华夏康年站—华蜀南路中站—蜀东花园站—金都广场站—三里坪站—店子梁站—同安路站—朱家槽站—肖公庙站—吴家沟水厂站—张家坝站—石龙溪站—高家坝南站—高家坝站—高家坝北站—苦竹溪站—徐家坝公交首末站(原路返回)。

3路(七河路站—江湾城站)

运行线路:七河路站—南方医院站—中青路站—中青家居站—达州职教园站—升华广场站—叶家湾社区站—前进巷口站—兴盛街站—华蜀南路南站—信合花园站—金丝街口站—新达街口站—西环路北站—通川桥南站—通川桥北站—人民公园站—通川二小站—凤翎关站—裕溪街口站—住院部站—肖公庙站—吴家沟水厂站—张家坝站—江湾城站(原路返回)。(本报记者 汤艳燕)

新闻推荐

爱心人士进社区关心帮助困难群众

本报讯4月18日,达城爱心人士在中心广场开展了一场温暖人心的捐赠仪式。当日下午,通川区文华街社区邀请达州“红杜鹃”公益...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注意!2路3路公交临时调整运行线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