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社道硬化半个月 竟大面积开裂 村委:裂纹系收缩缝,不存在质量问题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5-16 10:04   https://www.yybnet.net/

“道路硬化是解决村民出行难的惠民工程,本应是一件利民的好事,但我们村刚硬化好的路面竟开裂了。”近日,达川区百节镇蔡姓村民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希望记者帮忙寻找路面开裂的原因。

村民:质量有问题

蔡姓村民介绍,今年4月初,蔡家坡村1组新屋里(小地名)至5组老屋里(小地名)社道开始硬化,工程于当月下旬竣工。没想到,5月上旬,刚硬化好的社道路面就出现大面积裂纹。

蔡姓村民还称,由于新硬化近500米长的社道上,出现了太多横七竖八深浅不一的裂纹,村民们猜测可能是因工程质量没过关造成的,还有村民认为是施工方在施工过程中偷工减料。

“还没被汽车碾压就出现了裂纹,这路怕用不长久。”蔡姓村民说,虽然这次硬化工程的项目资金是村干部争取的,没让村民集资一分钱,但国家的钱也不该被浪费。

村委:没质量问题

当日上午,记者联系达川区百节镇蔡家坡村村委会采访,村支部书记蔡炳权接受采访称,新屋里至老屋里的路是社道连接路,长300多米,硬化资金是村委会向国土部门争取到的“金土地”项目。

蔡炳权表示,目前还没对新硬化的社道连接路进行验收。至于村民反映路面出现了裂纹,村委会高度重视,咨询施工方得到回复称,路面上的裂纹系收缩缝,不存在质量问题。

□本报记者 罗丁山

新闻推荐

川剧《金子》在达精彩上演 胥健观看演出

本报讯5月14日晚,由达州市排演的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剧目——川剧《金子》在达城中心广场演艺大厅浓情上演。市人大常委会主...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达州武痴张连国2019-05-16 10:11
猜你喜欢:
评论:(社道硬化半个月 竟大面积开裂 村委:裂纹系收缩缝,不存在质量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