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文联组织艺术家送戏进校园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5-25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23日,以“送戏进校园·文艺暖人心”为主题的送戏进校园活动走进通川区复兴小学。市文联组织市戏剧家协会的众多艺术家,为该校师生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大餐。

文艺演出在女声独唱《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话剧小品《心灵驿站》、唢呐独奏《山乡丰收景》、京剧《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川剧《红梅赞》、双簧《幸福花海》、话剧小品《调解》、男声独唱《浩浩乾坤》等轮番登台,为师生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让大家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活动中,艺术家们还现场传授戏曲知识。同学们踊跃登台,学习戏曲知识,练习戏曲基本功,在与艺术家的互动中,对我国经典戏剧有了更多的了解,大大提高了知戏曲、学戏曲的兴趣。

通川区复兴小学校长马钧表示,学校将积极组建各类校园戏曲社团,开展戏曲知识普及活动,组织校园戏曲传习展演活动,将戏曲文化打造成为复兴小学的又一张校园文化名片。(本报记者 王万礼)

新闻推荐

达州市严打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 第一举报者可获300至2000元不等奖励

本报讯5月23日,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专项行动。通告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文联组织艺术家送戏进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