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表扬先进 查找不足 通川区表扬优秀幼儿园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6-2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9日下午,通川区2019春季幼儿园总结工作会召开,表扬先进集体,查找存在不足,部署秋季工作。全区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通川区教科局组织相关股室并抽调学校相关人员分成5个小组,采取各园自评和现场督导的方式,对幼儿园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会上,通报了督导、考核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上,根据办园层次,分公办园、普惠园、非盈利普惠园四个组别,对铁路幼儿园、罗江小学等27所幼儿园表扬为优秀幼儿园,对牵手工程二组、五组、六组表扬为先进集体。

会上,被表扬幼儿园及先进集体代表,公办园双龙镇中心校幼儿园、非盈利普惠园七色阳光幼儿园及牵手组先进集体第二组作了交流发言:双龙镇中心校幼儿园实施精细管理,七色阳光幼儿园着实为家长着想减轻家庭负担,牵手二组创新开展丰富多彩活动。他们的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带给与会园长们深深的启示。

(唐春梅 本报记者 王万礼)

新闻推荐

找高薪工作 当“斑马”司机 平台全力打造安全舒适乘车环境

本报讯达城“斑马快跑”网约车已上线运营一个月时间,昨日,从达州“斑马快跑”传来消息,目前该平台网约车保有量已达到100辆,...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表扬先进 查找不足 通川区表扬优秀幼儿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