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四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督办,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通川区朝阳街道办事处等部门配合开展大规模整治 金牌路终于露出了它的模样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8-13 10:41   https://www.yybnet.net/

8月1日,本报“民生热线”以《农贸市场一半摊位闲置 附近金牌路被“菜霸”霸占》为题,报道了达城西外金牌路人行道和部分车行道被菜农霸占,行人和车辆通行十分困难。近日,市四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将此曝光问题列为挂牌整改销账事项(第11号),要求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通川区朝阳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配合,集中整治金牌路占道乱象,还城市洁齐美。

昨日,记者从通川区朝阳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为强力推进“四城同创”工作,规范金牌路各种菜摊、门市占道行为,以及部分汽车霸占人行道行为,还市民宽敞的人行道,12日凌晨5点,一场大规模的整治行动拉开帷幕。

当住在金牌路的居民还在睡梦中时,通川区朝阳街道办、应急办联合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五中队、市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达州京环、区农业农村局、朝阳派出所、区城治办等相关责任部门共计70余人,对金牌路西延线“菜霸”占道乱象和东华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进行重拳整治。

据统计,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出动执法车9台、垃圾压缩车2台、垃圾清运车2台、洒水车1台,整治门市占道经营120余家,拆除撑杆搭棚12余处,运走杂物垃圾10余吨,拖走违规乱停电瓶车、三轮车20余辆。整治后,京环环卫工人齐上阵,对路面进行了清扫和冲洗,还道路干净整洁。

在多部门的联合整治下,金牌路终于成了真正的“金牌路”,露出了它原本的模样。

□本报记者 杨秀琴

新闻推荐

农村社会保障工作成绩斐然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通川区农业农村局获悉,为建立健全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先进县建设步伐,通川区现已建立了统一...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晚报情怀2019-08-13 10:33
诺尔盖之行2019-08-12 10:28
猜你喜欢:
家庭大扫除2019-08-12 10:21
评论:(达州市四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督办,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通川区朝阳街道办事处等部门配合开展大规模整治 金牌路终于露出了它的模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