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经开区总工会推进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8-13 1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铭星 记者 吴小平) 8月9日,达州经开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今后的工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均成,达州市总工会组织部李占雄等参会。

此次会议采用现场观摩、先进单位经验交流等多种方式先后参观了解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和四川达竹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李占雄为大家讲解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集体协商等管理制度及实施办法,区总工会组宣部对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就要“七有六薄五档二册”及星级工会打造标准作了要求。各基层工会主席分别就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田均成对全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工会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服务好职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闻推荐

加快健全现代乡村治理体系

北外镇田家村青脆李旁土本报讯近日,记者从通川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获悉,为奋力争创2019年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诺尔盖之行2019-08-12 10:28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经开区总工会推进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