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公交卡在南城的药店无法充值 原是系统更新所致 现已恢复正常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8-23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我到南城多家药店,想给公交卡充值,但营业员都说不能充值。”21日上午,多位市民拨打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称,他们想了解为何近期公交卡不能充值。记者采访得知,系“达州通”系统升级和维护造成的。目前,公交卡可以充值了。

疑是网络故障

21日下午,记者在达城、南城多家东升大药房连锁店采访了解到,当天上午公交卡无法充值的原因,各店营业员归结为“电脑上充值界面无法打开,可能是网络的问题”,建议市民“等网络稳定了再来”。

“下午3点过,网络逐渐稳定了。”据药店营业员介绍,电脑上公交卡充值界面恢复正常后,充值再没出现问题。

系统更新所致

21日上午公交充值系统出现问题原因何在?记者采访负责“达州通”运营的达州市感知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解释,当天上午是充值系统更新和维护时段,所以市民没能顺利充值。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果到未开通充值服务的网点,同样也是不能充值的,详细服务网点可以关注“达州城市一卡通”微信公众号查询。如在该公司公布的网点遭遇无法充值情况,可拨打电话6051118反映情况,公司将立即排查原因。查明原因后,如果确认是网点的原因,会及时督促其整改,拒不整改的,将取消其代理资格。

采访当天下午,记者回访得知,网络稳定后,公交卡在南城的药店可以充值了。□见习记者肖礼山

新闻推荐

警惕会议营销陷阱 别上虚假宣传的当

本报讯免费领鸡蛋、听讲座送洗衣粉……这些看似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实际上很可能是商家精心布置的消费陷阱。近期,达州市...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交卡在南城的药店无法充值 原是系统更新所致 现已恢复正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