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通川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 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达州新报 2019-08-23 14:27   https://www.yybnet.net/

8月15日,通川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杜海洋看望并慰问1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情系通川、心系发展,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表示感谢。

会上,杜海洋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通川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他指出,上半年通川区坚持“以奋斗迎接明天,用实干铸就辉煌",凝心聚力、大干快干,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率先突破,领跑达州"持续巩固,使通川区的发展站上了新的起点:通川区县域经济爬坡提速,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必定“可及可期";通川区项目建设持续升温,“双核双带六区"释放裂变效应;乡村振兴先行先试,美丽乡村实现“活力迸发";社会治理成效显著,发展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听完经济发展情况报告后,4位老干部踊跃发言,对通川区上半年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通川区保持经济持续高速增长的成绩来之不易,他们相信,在通川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通川区的各项事业必将取得更大的辉煌!

此外,老干部还对通川区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他们认为:“达高中北迁"“红旗医院西迁"项目将对办好通川区教育,发展通川区医疗事业起到很大的作用;柳家坝湿地公园的建设也将为全区人民提供更舒适的休闲娱乐场所,促进通川生态绿色发展;同时,也有干部提出,希望区委、区政府能积极发展老年教育事业,创办老年大学,丰富老年生活。

老干部是通川区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力量。杜海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注重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切实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上,杜海洋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加快通川突破领跑步伐,需要通川区全区上上下下、方方面面同心同向、扎实苦干,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鼎力帮助。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为通川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牟军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丰、区政府副区长庞启来、区政协副主席郭建川及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今晚 到西外罗浮广场逛招聘夜市 现场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

本报讯由达州市总工会、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19年“促就业”夜市暨退役军人就业专...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川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 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