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通川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8-27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通川区公安分局围绕“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主线,突出三个“打击重点”,抓实六个“工作环节”,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效。

据了解,通川区公安分局组织成立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面树立“一盘棋”思维,形成全警种联动、全领域协作的良好斗争态势;先后建立《线索滚动摸排机制》《责任追究办法》《有奖举报实施办法》等10余项细化工作制度,保障专项斗争持续推进。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通川区公安分局共收集各类线索273条,先后打掉4个恶势力集团和3个恶势力团伙,破获涉恶犯罪案件5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2人,刑事拘留128人,移送起诉76人;对达州火车站及其周边、滨河路沿线等6个治安乱点,累计开展清查行动30余次,查处治安案件256起。

(郑涛 本报记者 曹芮铭)

新闻推荐

通川区文华街小学 “竞技叠杯中国公开赛”获奖

本报讯近日,“2019竞技叠杯中国公开赛”在成都举行。通川区文华街小学竞技叠杯社团的王子莹、李好、李子璇、张琦、郭熙来...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魅力丽江一日游2019-08-26 09:49
猜你喜欢:
评论:(通川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