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10月27日起 达州机场新增南京、南宁、西安航线

来源:达州日报 2019-10-11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达州机场获悉,10月27日起,达州机场将分别携手西藏航空、华夏航空开通达州—南京、西安—达州—南宁两条航线,且开航期间有低价优惠。

据了解,达州—南京航线由西藏航空A319飞机执飞,每周二、四、六、日执行。去程TV9851航班19:00从达州起飞,21:00抵达南京;返程TV9852航班09:55从南京起飞,12:10抵达达州。该航线开通后,西藏航空在冬航季不再执行达州—杭州航线,若需要往返杭州、苏州、扬州等南京周边地市,可通过华东地区发达的高铁网络实现便捷中转。

西安—达州—南宁航线由华夏航空CRJ900飞机执飞,每周一、三、五、日执行。去程G52917航班06:25从西安起飞,07:40抵达达州,08:25从达州起飞,10:25抵达南宁;返程G52918航班11:15从南宁起飞,13:05抵达达州,13:45从达州起飞,14:55抵达西安。该航线开通后,达州至南宁的距离从现在的14小时车程缩短至2小时,同时恢复了2018年3月停航的达州—西安航线,极大地便利了南宁、西安、达州三地公商务往来和市民旅游出行。

新航线开通后,达州机场已开通到达全国15个城市的直飞航线,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珠海、泉州、拉萨、海口、郑州、南京、南宁、西安、成都、贵阳。据机场负责人介绍,开航期间有低价活动,西安—达州感恩价99元起,达州—西安感恩价169元起,达州—南宁和南宁—达州感恩价299元起,南京现在是3折票。票价可能有所变动,具体情况可咨询达州机场。

(本报记者 杨蕙菱)

新闻推荐

达州市职工收藏当代名人墨迹展开展

本报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9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达州市职工收藏当代名人墨迹展在市博物馆临展厅开展。据了解,...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月27日起 达州机场新增南京、南宁、西安航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