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包惠到北京软通智慧公司考察 推动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加快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 2019-12-02 09:05   https://www.yybnet.net/

包惠在北京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本报讯 11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前往北京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促进有关合作事项加快落地落实。

今年4月,达州市与软通动力公司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决定围绕打造软通动力(达州)科技创新产业示范中心、技术人才培训实训基地等领域展开合作。目前,在企地双方的共同推动下,有关合作事项正稳步推进。软通智慧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包惠一行参观了软通智慧展示大厅,城市大数据管理应用、智慧政务服务以及智慧消防、智慧路灯等引领城市未来发展的新理念、新产品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考察中,包惠与软通智慧总裁冯嵱等进行了座谈。包惠简要介绍了达州在区位、交通、人才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她说,达州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近年来,我们在基础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全面发力,下功夫引进培育优质教育、医疗资源,“栽好梧桐树,吸引更多优质项目、优秀人才落地落户”。希望软通智慧抓住机遇,更多更深层次地参与到达州发展中来,助力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加快发展。冯嵱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对来达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将发挥优势,加强对接,推动合作加快落地落实。

当天,包惠一行还参观了中关村软件园。

副市长王全兴参加考察。

(本报记者 谭楚甲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我认识的永开书记

□周文德(78岁)认识周永开书记好多年了,每次见到他总觉得正气十足、魅力无穷。他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热爱和忠诚,年轻时...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包惠到北京软通智慧公司考察 推动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加快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