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12名“台历宝贝”出炉 197名萌宝共“吸粉”超40万获投票超176万

来源:达州晚报 2019-12-02 09:03   https://www.yybnet.net/

经过20天的激烈角逐,达州市2020年第四届孕婴计划“台历宝贝”评选活动于11月30日下午1点完美收官。经过网络投票+组委会评审,12名“台历宝贝”终于新鲜“出炉”。

自11月11日达州市2020年“台历宝贝”选拔火热启动以来,经过报名、形象展示、网络投票等激烈角逐,197名萌宝用他们各自独一无二的各种萌态,在达州晚报官方微信上吸引了431849人次的关注,共收获网络投票1762015票。本次“台历宝贝”选拔活动不仅燃爆了达州人的朋友圈,还让我们见证了各位宝妈宝爸及亲友团和热心粉丝的强大爆发力。

让我们看看12名“台历宝贝”花落谁家(排名不分先后):93号唐子茹,160号堂果兄弟,105号黄妤菲,120号橘子,55号赵恩浠,39号王瀚浠,60号周芷安,112号蔡可一,76号李抒唐,192号杨轶雯,85号曹子昂,77号王翊帆。

12名“台历宝贝”将各获得由孕婴计划提供的2020年“台历宝贝”台历10本,德沃仕高压力锅、领奥无烟电烤盘、萱妮儿科技产后恢复套餐券、孕婴计划全场购物现金抵扣券、宝贝家族儿童摄影亲子拍摄一套和摄影拍摄现金抵扣券等,总价值7679元。

感谢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萌宝,没有入选的宝贝也不要气馁,因为入围13—100名的萌宝,可各获得由孕婴计划提供的2020年“台历宝贝”台历1本,以及孕婴计划全场购物现金抵扣券,宝贝家族儿童摄影的现金抵扣券和拍摄券,还有萱妮儿科技产后恢复套餐券等奖励,总价值3564元;入围101—197名的萌宝,也可各获得总价值3464元的奖品哦。

同时,我们要提醒入选的12名“台历宝贝”,请尽快(12月8日前)到宝贝家族儿童摄影拍照,所拍照片将经过审核选作精美的“台历宝贝”图片。

另悉,孕婴计划可免费使用前12名台历宝宝的肖像权,时长为从公布获奖名单起一年。入选的12名台历宝贝,由孕婴计划独家认领12个月,每个月均为孕婴计划企业及孕婴计划指定品牌的宣传图文及LOGO等。宝贝家族儿童摄影联系方式:2798880,13678298312

□本报记者 蔡尧

新闻推荐

中西部经济技术协作区第30届协调委员会全体会议举行

本报讯11月28日,中西部经济技术协作区第30届协调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达州举行。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2名“台历宝贝”出炉 197名萌宝共“吸粉”超40万获投票超176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