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欢乐中国梦 幸福达州人 今年春节一大批文化活动等你欣赏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1-17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6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达州市2020年春节文化活动方案已正式出炉。

整个系列活动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为宗旨,以“欢乐中国梦·幸福达州人”为主题。共涵盖文体活动、“民风民俗闹新春·传统文化耀家园”系列活动、“金鼠迎春、文旅兴城”元宵灯会、文化惠民在身边系列活动、广场文艺演出、“元九”登高活动、迎新春根雕奇石艺术展、广播电视文艺展播等八大内容。

本月19日晚网络电视春晚将在市体育中心举办;21日晚达州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在巴山大剧院举办;本月20日,环莲花湖健步走活动将在莲花湖湿地公园启动;本月下旬到下月9日,马渡民歌、安仁板凳龙等非遗文化活动以及元宵赏月、喜猜灯谜等民俗风情活动将在大寨子公园举行,迎新春根雕奇石艺术展将在巴山大剧院开展;活动期间,还有迎新春流动舞台、“巴渠大讲堂公益讲座”、公益电影大放送、优秀广播电视文艺节目、微电影、公益广告等将走进基层,送去市委、市政府新春的关怀和祝福,时间一直截止到2月23日。此外,迎新春、关爱农民工、闹元宵等文艺演出还将在中心广场上演。

“元九”登高期间,除了传统登高活动外,在巴人广场和演艺中心,市民朋友还能观看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览、登高文艺演出、音乐诗会等多种文艺展演。(本报记者 刘岸)

新闻推荐

保健品店关门 老人会员费“打水漂”

近日,市民王女士反映,她一直购买保健品的公司关门了,还有未消费的几千元也打了水漂。当记者同王女士一同来到位于达城荷叶街...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欢乐中国梦 幸福达州人 今年春节一大批文化活动等你欣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