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领导督导检查机场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2-13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11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景弘,先后到达州机场、高速公路达州南站、高速公路达州站以及达州火车站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卫生人员和执勤人员。

督导检查中,王景弘每到一处都要重点查看外出人员的登记检查记录,详细了解各检测点位进出车辆和人员疫情检测和管控等情况,就加强“一检多认”APP使用和依法规范做好疫情防控、方便群众出行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王景弘指出,当前达州疫情防控已从防“一代输入性病例”转入防“二代本地病例”和“新输入性病例”的关键时期,随着节后返岗人员逐渐增多,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严峻挑战。一要坚决依法防控、全力落实好输入防控措施。对机场、火车站、高速出口等重要交通卡点,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根据旅客流量实时调整通道设置,实施分类甄别和管理,确保全部分类登记。二要完善细化措施、保障交通秩序安全有序。要测算高速站口车辆通行时间,尽可能地为群众提供便利,广泛宣传、呼吁驾乘人员使用“一检多认”APP快速检测信息,最大限度实现无接触检测,提高检测的安全性和高效性。三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信息安全。在防控工作中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在确保信息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实行数据对接和资源共享,实现防控工作高效精准。四要合理安排勤务、加强物资保障。各职能部门和单位要合理安排勤务,千方百计加强防护物资保障,为一线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鼓励一线工作人员士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本报记者 闫军)

新闻推荐

引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复工复产

本报讯2月10日,记者从通川区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获悉,通川区出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有序复...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领导督导检查机场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