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男子“住进”美容店被逮 谎称患有“新冠肺炎”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2-28 00:45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防控期间,许多门市未营业,一小偷竟趁机钻入达城南外一美容店行窃。被受害人、警方当场挡获后,这名小偷竟开始咳嗽、发抖,还称自己是“武汉返乡人员",身患“新冠肺炎"。民警随即将其送医检查,发现这名小偷是为了逃避打击故意装病。

近日,一美容店店主王女士来到位于梧桐梁天桥附近的门市取东西。来到门市时,王女士发现门市竟从内部反锁。“是不是有员工来帮忙守店?"王女士当时没想到店里进了贼,遂在外喊门,随后店里出来了一名陌生男子。“我是朋友叫我过来帮忙看门市的。"这名男子告诉王女士。但王女士发现,该男子身上穿着店里销售的女士塑形内衣,当即起了疑心,便打电话向员工核实情况。

“我马上走,我是从武汉回来的,我朋友叫我来这里自我隔离。"见王女士打电话,这名男子马上改口,并趁王女士打电话之际逃离。见对方反应异常,王女士这才意识到遇上了小偷,立即大声呼喊。

“当时我们听见有人在喊抓偷儿。"据达川区仙鹤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时派出所民警正在梧桐梁一带巡逻,听见当事人呼喊后立即赶了过去,将正在逃窜的男子堵了个正着。

“你不是刚被放出来吗?怎么变成从武汉回来的了?"一看到嫌疑人,民警马上认出了这个“熟人"。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赵某(32岁,通川区人,无业)曾因吸毒、盗窃等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而最近一次将他送入囹圄的正是仙鹤路派出所民警。

民警依法对赵某进行审讯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赵某不停干咳、发抖,并告诉民警自己身患新冠肺炎,让民警赶紧“放了他",以便自我隔离。民警测量体温发现,赵某的体温十分正常。警方当即告诫赵某,在疫情管控期间,故意危言耸听,以装病的手段逃避警方打击处理,警方将依法严肃处理。然而赵某坚称身患新冠肺炎,派出所随即将其送医作进一步检查。经医院检查,嫌疑人赵某身体指标一切正常,没有任何疾病。

在事实面前,赵某对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疫情防控期间,绝大部分门市都没有营业,赵某觉得有机可趁,便在案发前一天撬门进入受害者的美容门市进行盗窃,作案后还穿着店里售卖的价值千余元女士塑形内衣睡了一宿,直到被店主发现。(达观)

新闻推荐

以身为甲 筑起牢固防线 记通川区磐石镇卫生院副院长田秦彪

田秦彪在磐石高速路口值勤病毒再凶险,只要以身为甲,就能筑起乡镇疫情“防护墙”。疫情防控初期,由于受乡镇医疗条件的限制,广...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住进”美容店被逮 谎称患有“新冠肺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