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持续开展防疫知识宣传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3-28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全力以赴推动企业达产达效是关键。

工业园区企业人员密集度较高,防疫宣传尤为重要。“这是我们新冠肺炎的宣传手册,如有人员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拨打上面的电话……”3月26日,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前往达州华川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发放宣传单和口罩,宣讲疫情防控知识。

达州华川车辆制造有限公司自2月15日复工复产后,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已经多次前往宣传指导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企业安排员工分散作业、推行“分餐制”等,向企业员工宣传防疫知识,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疫情应对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避免出现局部疫情暴发风险。

截至目前,全市752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剔除退规观察及因政策原因不能复工的企业后,企业复产基数为664家,复产664家,复产率为100%。

另据了解,为防止市民出现盲目乐观的松劲思想,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到工地、商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帮助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提升宣传面、知晓度,确保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有力有序,社会秩序逐渐恢复。

(本报记者 刘姣)

新闻推荐

助推日化企业规范复工

达州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安利复工经营情况消费质量报讯(贾珺雅记者鲜继萍)3月20日,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谋率...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通川区赏花攻略2020-03-27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持续开展防疫知识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