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云达州”抽奖活动延期至6月15日 中奖率已提升到50%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5-29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居然又中奖了!我前天才中了100元通用家电消费券。”5月27日,达城的哥肖强在“云达州”APP幸运转盘抽奖活动中又抽到了一张50元世纪隆消费券,如此高的中奖率让他感到不可思议。据悉,目前“云达州”已产生逾3000条中奖记录,为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抽奖活动将延至6月15日,中奖率也将提升到50%。心动不如行动,更多奖品等着你抱回家!

“没想到‘云达州’APP中奖率这么高。”肖强为“云达州”APP点赞,“作为一名达州人,我比较关心家乡的发展。在‘云达州’APP内,我能够及时了解到国内外重大消息,也能看到很多有趣的社会新闻。特别是很多本地道路施工信息,这对我们出租车司机来说很实用。”

“新闻更新及时”“活动中奖率高”“实用信息很多”……不少中奖市民前来领奖时,都给“云达州”APP送上了“五星好评”。据后台显示,目前“云达州”已产生逾3000条中奖记录,综合中奖率近25%。为回馈广大市民长期以来对《达州晚报》和“云达州”APP的关心和支持,抽奖活动将由5月底延期至6月15日,并且中奖率将由原来的25%提升到50%。在活动结束之前,所有注册用户均可参与抽奖。

此外,目前部分中奖用户仍未领取奖品。请中奖市民在领奖时间内,及时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奖品,或委托亲戚朋友代为领取(领取时需提供正确且有效的中奖电话号码),逾期未领取奖品视为自动放弃。

如何才能参与到抽奖活动中呢?用户可在应用市场或APP Store搜索“云达州”,下载安装并注册即可。此外,扫描本版左上角二维码也可下载注册。下载注册并登录后,用户在“云达州”APP内点击“云达州”幸运转盘免费活动,进入抽奖界面按下“GO!”即可参与抽奖。每个用户(必须下载APP且注册用户)每日有2次抽奖机会,中奖后系统自动获取已注册的手机号。

中奖用户可凭手机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内到达州日报社总编室(通川区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报业大厦504室)或九千集(罗浮广场、升华广场、中心广场、文华街)门店领取或兑换相关奖品。总编室咨询电话:0818-2360932,九千集咨询电话:赵先生13700922292。

心动不如行动!通用家电消费抵用券、世纪隆超市消费券等礼品等你抱回家。下载注册“云达州”,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本报记者 郑栋梁)

新闻推荐

文学的幼芽正破土而出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学生5篇文章述评

□冯晓澜《达州晚报》一直以来致力于对文学新人的挖掘和培养,努力为“后浪”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于4月28日、4月30日和5月1...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达州”抽奖活动延期至6月15日 中奖率已提升到5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