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更大气、更舒适、颜值更高 主城区200辆新出租车投运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6-02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日,达州市主城区新投入营运200辆出租车。不少市民“尝鲜”过后,都为新款出租车打出了“五星好评”。

当天上午,经过简短的仪式后,200辆新增出租车有序驶向达城各处,正式投入营运。和老款出租车相比,新车看上去更大气、颜值更高,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主城区出租车运力长期存在不足。”市交运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00年左右,达州有1063辆出租车营运,但此后20年一直没有增加过,早已满足不了市民的乘车需求。

随后,记者搭乘的哥王权驾驶的新出租车进行了采访。行驶到通州大道,3名达川区实验小学的同学上了车。谈及对新出租车的初次印象,他们觉得“颜色比以前的好看多了,看着很大气,和大城市出租车外观接近,坐起来安逸……”快下车时,记者请他们以满分5分给新出租车打分,他们打出了4.8分,“还有0.2分,是给的哥的姐们留点进步的空间。”此外,不少市民乘坐新出租车后,都表示很满意。

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投入营运的车辆有着“四个统一”:车型统一为大众朗逸,安全性和舒适性都有所提高;车辆外观颜色及车内设施设备上进行统一;驾驶员服装进行统一,穿着“制服”的的哥的姐将成为达城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统一管理,在日常管理中,严格施行公司化运营,公司直接实施管理。今后,运管部门将对新增投入运力跟踪监督,严格日常经营行为考核管理,进一步提升主城区营运车辆服务质量和形象。

(本报记者 杨航)

新闻推荐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达州将以“美丽答卷”迎考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达州市自2017年全面实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以来,经过全市各级各部门及700万市民的合力共...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更大气、更舒适、颜值更高 主城区200辆新出租车投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