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捏一把冷汗!两个幼童“自驾”滑板车“畅游”南城主干道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6-24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两名3岁幼童骑一辆滑板车在南城车流量非常大的达川大道、麻柳大道、通州大道穿行,过往市民无不他们捏一把汗,庆幸的是有热心市民将他们带到了安全地带……

“警察同志,有两个小孩儿在通州大道上骑滑板车,太危险了,你们快些来哟!”6月21日19时许,南城三里坪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报警。

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时,两个年约3岁的幼童已被热心市民带到了路边。围观市民告诉民警,“他们骑滑板车在马路上穿行,路上来往的车这么多,看着太吓人了。”民警耐心询问两个幼童其父母姓名、住址,他们都回答不出来,只知道自己的名字。为将两个幼童安全送回家,民警正准备带他们回派出所时,一个幼童的爷爷匆忙赶到现场。

民警了解到,两个幼童住在南山美庐小区,他们经常在一起玩耍。当天18时许,在小区玩耍的两个幼童脱离家人视线范围后,骑着滑板车出了小区,然后沿达川大道、麻柳大道、通州大道一路“自驾”到了达川区财政局附近。当家人发现他们不在小区里,才急忙四处寻找。

民警特别提醒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孩子,滑板车只能在小区等封闭场所玩耍,切勿到机动车道上骑行,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

□沈霞 本报记者 程序

新闻推荐

达川中学全力推进“四城同创”工作

“同学,请你说一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同学,请问,你知道创建文明校园六好标准是什么吗?"&ldq...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捏一把冷汗!两个幼童“自驾”滑板车“畅游”南城主干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