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税务系统服务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 联席会议在达州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6-25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3日,税务系统服务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在达州市召开。

会上,重庆市万州区税务局、达州市税务局、重庆市开州区税务局、重庆市税务局第六稽查局签订了《服务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机制》《服务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行动计划》《服务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税收征收管理专项实施方案》以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天然气行业税收征管服务工作指引》。明确将以信息化建设为依托,,打破信息系统、税务数据壁垒,建立涉税信息共享机制和跨区域联合税收征管协调机制,围绕征管、纳服、法制、稽查风控、天然气行业税收征管开展深度合作。

自4月22日在开州区召开联席会议以来,税务系统“三地四局”细化以党建引领为中心,加强征收管理、纳税服务、法制税政、稽查风控四个方面的合作,制定行动计划,明确年度重点,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今后的深化合作、一体发展探索了有益经验、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接下来,“三地四局”将落实落细5大类、25个重点合作事项,坚持项目化、清单化管理,细化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又好又快地落实好今年各项合作任务,努力创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圈东北”样板、万达开经验。

(本报记者 韩淑予)

新闻推荐

霸占公共资源 南城新桥巷10把地锁被拆除

本报讯6月23日,达城市民林女士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有人在南城新桥巷擅自安装地锁“圈”地,占用了公共资源。“几个月...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税务系统服务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 联席会议在达州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