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互利双赢 郭亨孝会见省港航投资集团董事长贺晓春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9-12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在成都会见了省港航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晓春,双方就企地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双赢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郭亨孝对省港投集团选取达州作为东向出川的战略核心点表示赞许,希望双方在前期已经达成的合作共识基础上,落实好省委书记彭清华对“深化东向”布局万州新田港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开拓合作思路,深挖利益结合点,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省、市合作平台公司搭建,以秦巴物流园、万州新田港为战略布局节点,分别打造物流软硬件服务基地和码头仓储功能基地,依托“一公司、两基地、两节点”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贺晓春介绍了省港投集团与达州共同参与万达开经济区建设有关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贺晓春表示,达州地处川东北地区重点枢纽节点,是川东北、陕南、甘南地区货物经重庆万州下水的必经之地,港投集团作为四川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愿意进一步深化与达州的合作,积极参与达万综合集疏运体系建设,共同服务好川东北地区大物流产业发展。

副市长王蔚荩,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参加会见座谈。

(本报记者江吉)

新闻推荐

特别的祝福送给特别的您 本报通川区二小小记者慰问退休教师纪实

观看节目。老教师讲学校发展史。采访退休教师。给老师送鲜花。快板表演。9月10日下午14时,通川区二小少先队活动室里人头...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互利双赢 郭亨孝会见省港航投资集团董事长贺晓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