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未来三天还是雨 气温开始“凉凉”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9-14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日,一场秋雨终于让持续晴热多日的达城气温下降。市气象台预测,受冷空气影响,未来3天,达州市将迎来一轮连续降雨,气温也将保持在25℃以下。

自8月下旬以来,达城的平均气温一直维持在30℃上下,从最新的天气形势来看,随着这场秋雨的到来,接下来几天达城的气温将难以爬回30℃,也预示着凉爽的天气将开始成为常态。本轮降雨结束后,气温在此基础上还会出现一定程度回升,但基本会维持在25℃上下。

市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连续降雨,气温有所下降,市民外出要记得带伞,及时添加衣物。

14日 阴有分散阵雨 20~25℃

15日 分散阵雨 20~25℃

16日 小雨 20~24℃

(本报记者 王灿然)

新闻推荐

达州日报社社长何南观:稳住阵脚 苦练内功 着眼长远

何南观媒体融合,是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面对媒体融合的时代浪潮,达州日报社稳住阵脚、苦练内功、着眼长远,强力推进改革,提高办...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三天还是雨 气温开始“凉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