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9-24 09: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3日,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莫怀学出席并作辅导报告。全市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硕博人才研讨班学员共130人参加开学典礼。

莫怀学强调,广大干部人才要擦亮“忠诚”底色、永葆“干净”本色、保持“担当”气色,重点解决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四个自信”这个“总方向”、执政为民这个“总取向”的问题,自觉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过硬的精神品格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莫怀学强调,广大干部人才要重点提升政治领导、学习思考、驾驭全局和执行落实的能力,切实增强政治敏锐力、政治鉴别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博学广闻、勤学善思、知行合一,注重统筹兼顾、善于团结协作、讲究领导艺术,聚焦科学决策抓系统谋划、执行落实抓全过程管控,以过硬的能力素养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莫怀学强调,广大干部人才要涵养谦逊谨慎的品格、保持最讲认真的态度、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始终把优秀作为一种习惯,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力争每项工作都付出自己最大努力、每项工作成果都体现自己最高水平,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在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本报记者 罗丹)

新闻推荐

“蜗居”到“宜居” 生活更幸福 达州房地产行业的“黄金十年”(下)

江湾城。(达州日报社航拍队摄)2011年,市民王先生终于搬出住了20多年的老单元住宅楼,迁进了达川区南城石家湾的富丽楠山小区...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