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 举行教育管理高峰论坛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9-2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1日上午,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全体行政及教师代表齐聚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凝聚意识 共话教育——如何做一名懂班主任、会管理、善沟通教育管理者"研讨会。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晓平为本次交流研讨会作了点评,并进一步勉励全体行政干部要以“坚定主城担当,建设品质通川"为引领,争做一名“懂班主任、会管理、善沟通"的优秀教育管理者。他说,品质通川,教育先行!品质教育,八一先行!新时代教育,需要新时代的教育人。八一教育关键在教师、在班主任,核心在教育管理者。学校领导要真懂、实懂、深懂教师,尤其是要懂班主任。这样才能有效带领教师,管理教师,引导教师。会后,吴晓平校长把由著名教育家李镇西先生主编的《教育寻真》一书赠送给了每位行政干部和班主任代表,希望大家能不断学习,不断前行!

此次教育管理研讨会召开,凝聚了全体行政的意识,大家将精诚协作,开拓创新,为“创巴渠一流,育少儿军魂"不懈奋斗,为“建设品质通川,办好品质教育"贡献力量。(周琦)

新闻推荐

以质量促发展 建设质量强市 本报记者专访市质量强市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谋

寇军/摄每年9月是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已成为推动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抓手。达州市在“质量...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 举行教育管理高峰论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