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工行达州分行 开展保密密码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9-25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提升保密工作水平,增强广大员工保密意识,有效防范泄密失密风险,工行达州分行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强化保密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专题教育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及时调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完善保密工作制度,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及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上级行文件通知要求,制定细化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构建了“领导小组统筹抓、主管部门牵头抓、涉及岗位具体抓”的保密工作格局,并结合全行涉密文档清理情况,出台了涉密涉敏文档管理及扫描加密考核办法,建立了保密工作微信群。

同时,该行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员工参与度。组织全行员工参加总行网络培训,为办公电脑设置保密屏保,在办公区醒目位置张贴保密提示、泄密案例挂图,配发《保密知识简明读本》等资料提高警示教育宣传效果。各部门根据专业条线、业务板块自行梳理存在的涉密风险点,并有针对性制定了保密整改措施。此外,积极倡导鼓励全行员工,围绕保密教育撰写学习心得、理论研究、文学创作等,还组织力量开展保密工作专项自查自评。

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基本做到了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全程推动,营造了“时时有提醒、处处有要求、人人有责任”的保密工作氛围。

(任光齐)

新闻推荐

老达县城东门上那些人和事(上)

原东华街(大东街)黄龙寺旧址东城门:也叫“迎晖门”,太阳最先照射之地。位于今天东城壕巷与柴市街交汇处,大东街穿过东城门至原...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达州分行 开展保密密码专题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