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火车站黑车候客拉客乱象反弹 警方专项整治抓获91人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9-25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达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达州火车站广场及周边黑车候客拉客的现象反弹,严重影响达州城市形象和“四城同创”目标的顺利实现。在市公安局的部署下,市特巡警支队抽调精干警力,自9月10日起,开展“打击治理拉客揽客”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查获黑车司机、为黑车拉客揽客人员共90余人,进一步规范了火车站及周边的治安秩序。

据市特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市特巡警支队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个别不法人员为追求不当利益,胆大妄为、顶风违法,致使火车站黑车候客拉客现象时有反弹。对此,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火车站拉客揽客”问题治理专题部署会,并从市特巡警支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工作“专班”,对黑车候客、拉客揽客等治安乱象进行重点打击整治,全警助力达州“四城同创”,树好达州火车站窗口形象。

9月10日起,市特巡警支队经过周密部署,在火车站及周边拉开“打击治理拉客揽客”专项行动。行动中,市特巡警支队积极协调联系交警、朝阳派出所、铁路派出所、运管等相关职能单位,24小时对火车站及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严厉查处各类违法人员。

据初步统计,自9月10日开展专项治理以来,市特巡警支队共抓获黑车司机、为黑车拉客揽客人员91人,移交朝阳派出所33人(其中治安拘留21人),移交铁路派出所15人,移交运管处置9人,训诫处理34人,对黑车候客和拉客揽客人员集中的军供站楼下门店、出站口前方门店、铁路宾馆周边、西客站周边、公交首末站周边等区域进行了清理,对黑车司机、拉客揽客人员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火车站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本报记者 程序)

新闻推荐

达城古稀老人的根雕情缘

根雕巧藉天然,化枯木为神奇。古往今来,深受不少世人的青睐。家住达城朝阳中路通达小区的赵金群,痴迷根艺创作数十年,他用灵巧...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火车站黑车候客拉客乱象反弹 警方专项整治抓获91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