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康莲英主持并讲话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1-25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11月24日,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各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提出解决办法。

康莲英强调,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全体参与筹备工作的同志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好统筹兼顾,明确职责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务实扎实、有力有效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切实可行、工作上自觉高效,确保筹备工作运转有序、万无一失;在工作质效上要精益求精,做到会议材料优质高效、建言献策力求精准、安全保障细致周到、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在组织实施上要精诚合作,各筹备小组既要精心谋划做好本小组的工作,又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做好协作配合工作,形成无缝对接的协作机制和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高效,为大会顺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蒲春天、张永霞、廖清江、王洪波,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文化惠民为村民送上文化大餐

丰盛的文化大餐本报讯(通讯员胡罡丁欣)近日,达川区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小分队演员走进麻柳镇,在麻柳镇中心小学、新胜区域中心小...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康莲英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