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人民公园提升改造“动作”有点大 部分景点预计年底前完工

来源:达州晚报 2020-11-25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 9月30日,达城人民公园迎来改造,时隔近两月,目前公园改造工程进展如何?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园内一探究竟。

站在大门前记者看到,人民公园被围挡“裹”得严严实实,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从里面持续传出。记者走进园内,只见此前刻有“人民公园”四个大字的石碑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空旷地带。“这个地方要打造成入口广场,建成后会比以前的广场宽敞,可以容纳更多市民活动。”

“前几天下雨,施工进度受到影响。”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人民公园的入口广场、荷花池、戏台、雾喷广场等景点的改造预计12月底完工,升级改造后的人民公园配置了智慧噪声管控、一键医疗求救、智能监控系统、智慧环境检测等功能,将给游园的市民带来更多舒适便捷的服务;同时人民公园考量生态美学原则,根据植物花卉的季节性特点,分时种植,并进行景观搭配,形成“春赏花,夏赏叶,秋观果,果实经冬不落”的景致,给市民带来“四时皆得趣,无日不看花”的臻美游园体验。

新闻推荐

“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进校园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乙斯实习生余莎莎)近日,市红十字会在通川区七小新锦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十字生命健...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上《达州晚报》2020-11-25 13:10
评论:(人民公园提升改造“动作”有点大 部分景点预计年底前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