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请您提建议 达州市“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 公开向社会征集意见

来源:达州晚报 2020-11-25 1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继霞) 对于知识产权保护您有什么好想法好建议吗?11月24日,记者从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目前正在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诚邀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为《达州市“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达州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时期,需要知识产权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科学制定和有效实施好“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对于全面提高达州市知识产权能力和发展水平,促进创新能力和科技竞争力提升,支撑达州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近日,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启动了《达州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规划》的编制工作。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凝聚各方智慧,现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围绕该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若市民有相关意见和建议,可在2020年11月24日至12月14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739860095@163.com,也可以通过信函邮寄至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同时,为方便沟通交流,市民在提交意见和建议时,需要在邮件上注明“达州市‘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建议”以及自己的姓名与联系方式。有关意见和建议经整理汇总后将作为规划编制的重要参考。

新闻推荐

建设大厦旁又见小车“下梯子” 附近居民表示“屡见不鲜”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邵明刘礼全)11月24日上午9时30分,记者接到群众报料称,达城建设大厦旁黄龙寺至滨河游园小巷的台...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请您提建议 达州市“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 公开向社会征集意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