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查找问题差距 增添改进举措 达州外国语学校召开“达州一诊”质量分析会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1-09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秀琴)对于高三年级而言,“达州一诊”结果是备战高考、查找问题的关键环节。为了从差距中找原因、从问题中添举措,近日,达州外国语学举行了“达州一诊”质量分析会。

会上,该校高三年级主任廖元林针对“达州一诊”情况,从全市平均分及排名、市优生及排名、各班平均分及差距、各班任务完成情况及差距等方面进行数据分析。鼓励各学科教师、班级、备课组团结协作,推动年级成绩再提高。

执行校长何廷兵结合“达州一诊”相关数据及学校备考还存在的问题提出,要解决课堂效能问题以提升质量,要更有深度更有广度研究高考,要在集体备课研究的方向和内容上有新突破,研究高考、整合教辅、分层训练、强化巩固,特别要对特优生的薄弱学科以及较强学科的提升点开“小灶”,全面提升学生高考应考能力。

新闻推荐

达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行乔迁新址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经中国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批准,达州银行总行(含总行营业部)将于2021年1月10日乔迁至...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查找问题差距 增添改进举措 达州外国语学校召开“达州一诊”质量分析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