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春节期间达城快递行业“不打烊”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1-13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每年临近春节,都有所谓的“全国快递停运时间表”在网络流传。近日又有传言称,快递服务受到部分区域疫情原因影响,甚至可能影响春节期间的快递服务。日前,达州市快递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所有成员单位春节期间均正常收寄快递。

1月11日下午,记者走访达川区电子商务物流中心看到,各快递公司的分拣中心正在紧张地收发快递。“临近春节,各快递公司的快件收递量明显增加。”据物流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刚刚过去的2020年,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不降反增。2020年1-11月,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2222.64万件,同比增长15.17%;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37亿元,同比增长15.27%。其中,同城业务收入累计完成0.2亿元,同比下降9.68%;异地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8亿元,同比增长13.8%;国际及港澳台业务收入累计完成0.1亿元,同比增长117.15%;其他业务收入完成1.27亿元,同比增长18.2%。快递业务投递量累计完成11744.01万件,同比增长23.4%。

“春节期间,达州邮政不停运,保证市民正常收寄快件的需求。”达州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他们将持续在运营、运输、售后等方面努力做好资源调度,全力保障快递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

同时,韵达、百世、申通等快递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春节期间将持续提供快递寄递服务。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新闻推荐

采暖用户可申请这项优惠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贾一民)1月12日,笔者从达州华润燃气公司获悉,针对地暖、壁挂炉采暖用户,达州华润燃气民用采暖用户可...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坚守与缘分2021-01-09 09:44
评论:(春节期间达城快递行业“不打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