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电影《悬崖之上》今日公映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4-30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静)“你怎么肯定他们是特务?”透露着危险信号的语言,正出自于张艺谋首度执导的谍战大片《悬崖之上》。据了解,这部由全勇先原创故事改编的影片于4月30日全国公映。

雪夜激战、秘密接头、暗巷追击,在“前有特务,后有叛徒”的双面夹击下,“乌特拉”小队能否顺利完成任务,又是否能誓死坚守自我信仰……从《悬崖之上》最新曝光的预告来看,影片以大量的黑与白作为镜头主色调,将人物隐藏在昏暗不清的光影中,这不但增添了故事的扑朔迷离,而且彰显出人物的敌我难辨,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紧张而刺激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悬崖之上》由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倪大红等实力派演员和新晋“谋女郎”刘浩存领衔主演,还有雷佳音、沙溢等知名演员特邀加盟。作为张艺谋待映的三部商业大片中第一部上映的影片,《悬崖之上》一经定档便引发了观众的强烈期待,成为不少电影爱好者们“五一”观影的选择。

一场“宁可错杀,不可放过”的生死追击即将展开,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推荐

达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关于试鸣防洪(空)警报的公告

为确保汛期防洪(空)警报处于良好工作状态,增强全市人民防洪(空)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三十五条:“县级以上地...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悬崖之上》今日公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