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处罚没款2256.77万元 达州“春雷行动2022”查处违法案件2438件 下一步“铁拳”严打十类违法行为

来源:达州晚报 2022-04-15 1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4月14日上午,记者从达州市“春雷行动2022”暨铁拳行动新闻发布会获悉,2021年12月20日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铁拳出击护民生 铁腕治乱促发展”主题,聚力“5+1”项子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00天的“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行动期间,全市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2438件,处罚没款2256.77万元,其中省局挂牌督办案件2件,入选省局典型案件10件,创新特色工作22项,移送司法机关案件39件。责令退还违规收费680余万元,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28.66万元。集中销毁问题商品货值370余万元,全市未发生一起食品、药械化、特种设备安全事故。

据悉,春雷行动结束后,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开展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严厉打击十类违法行为:1.食用油掺杂掺假;2.声称减肥、壮阳等食品非法添加;3.油品质量违法和加油站计量作弊;4.“神医”“神药”等虚假违法广告;5.医疗美容领域虚假宣传;6.翻新“黑气瓶”和劣质燃气具;7.超期未检电梯;8.面向未成年人开展“无底线营销”;9.侵犯名优白酒知识产权;10.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及教育、医疗、公用事业等民生领域乱收费等违法行为。

新闻推荐

兑现两年前的承诺 从武汉到长春,达州护师吴振华再出发

3月31日晚,达州援吉林医疗救治队拔营出征。2020年驰援武汉的吴振华亦在队列中,带着两年前的承诺,目标直指长春。“我也算有...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处罚没款2256.77万元 达州“春雷行动2022”查处违法案件2438件 下一步“铁拳”严打十类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