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炎炎夏日 与龙嬉谷来个清凉约定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8-02 10:21   https://www.yybnet.net/

8月1日,渠县龙嬉谷景区,在度过连续的雨天后,7月30、31日2天,又迎来了酷暑的太阳炙烤。度假解暑好去处的渠县龙嬉谷景区漂流和水上乐园项目,迎来了近千名游客。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休闲避暑玩水,沉浸在这片清凉之中。

游客谭先生,和他所带的近十人的小团体来自达州市区,刚到景区,就被这深藏大自然的龙嬉谷美景所吸引。“太美了!听说这儿的漂流和水上乐园,玩起很刺激。朋友们早就按捺不住想来漂流玩水了。”

“到我们景区来的游客,喜欢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感受。我们景区漂流项目和水上乐园的水,都是来自地下数千米的阴河水,透心凉,到达地面水温只有15℃左右。在燥热的盛夏,35℃以上,玩起来,非常刺激。特别是与朋友一起来,更是增加朋友之间的感情。”龙嬉谷老总谢可轩说,“去年,两拨素不相识的男女人群,到景区来玩。在内部组队后各剩下一男一女没法组队漂流,在景区人员的协调下,二人组队漂流和水上乐园一路玩耍后,最后成就了一段美好姻缘。我们这儿,是年轻人的天下,也是举家玩耍的好去处。”谢总随后补充道:“当然,年纪超过60岁身体欠佳的,我们景区原则上是不会接纳的。这是基于保障游客安全的考虑。游客无论是在漂流,还是水上乐园里玩耍,我们都有经过培训的专业安全保护人员监督保护。”

现在跟我一起来欣赏一下吧!这激动的漂流和水上乐园游玩。

刺激的漂流:4公里的漂流河道,相对落差53米多,滩潭相连、九曲回环、急滩处浪遏飞舟,惊心动魄,平缓处舟以轻飏,如诗如画,这,就是龙嬉谷的魅力。

多彩的水上乐园:集海浪池、彩虹滑道、儿童水寨、梦幻迷宫等项目于一体的龙嬉谷水上乐园,这里更增加大家同乐的情趣。

自驾游路线:

①南充、蓬安、营山、大竹——南大梁高速——龙嬉谷漂流

②达州——包茂高速——南大梁高速——龙嬉谷漂流

③重庆地区——包茂高速——南大梁高速——龙嬉谷漂流

□覃鹏举

新闻推荐

全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类考级开考 达州市23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本报讯7月28日,2019年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类考级开考。今年,全市共有2300余名考生参加美术、书法2-10级的考试,其...

渠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炎炎夏日 与龙嬉谷来个清凉约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