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渠县开展关爱留守贫困儿童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5-29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留守的贫困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孩子们在爱的沐浴中健康成长,5月28日,渠县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了渠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等单位,以及渠县古今香食府等15家爱心企业,前往渠县第十学校、渠县望江二校、渠县报恩小学慰问了30名留守困难优秀学生。

慰问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留守学生食堂、宿舍、教学楼等学习生活环境。在第十学校食堂,全国烹饪大师、达州市餐饮业与娱乐行业协会副会长、渠县烹饪协会会长张全文针对学生的食品安全与该校食堂管理人员、厨师交流了食材选购、营养搭配、大锅菜的下锅起锅技巧等。

此次活动,为留守学生送去了爱心款近万元,受到了学校师生及社会的好评,也让受捐赠学校及学生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及渠县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

(蒲渠林)

新闻推荐

四川货车司机广州救人溺亡 当地拟确认见义勇为

5月22日,广州大雨,广州市增城区广园快递路东路塘美出口处大面积积水,造成道路全面堵停。四川渠县货车司机郑义发现有人落水,...

渠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渠县开展关爱留守贫困儿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