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渠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2-30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为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来,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落实“容缺预审、限时办结、超时默认”制度,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行“证照分离”改革,着力解决“准入不准营”等问题,切实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出台《渠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6条》,进一步建立完善政企联系制度、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制度,扎实开展了“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活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大力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面实行包容审慎监管,制定了《监管执法“十个严禁”》,切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清除多重多头执法,有效杜绝选择性执法,减轻企业负担。

优化市场环境,强化日常监管,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并加大信用体系建设和失信企业联合惩戒力度,切实营造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新闻推荐

抱他下楼、给他做饭、带他回家…… 渠县男孩坚持照顾患病同学三年 如今考入同一所大学延续友谊

赵淋彬(左)和王梓帆(右)友谊可以是一触即破的“塑料”,也可以是坚持不懈、不求回报的照拂。渠县男孩王梓帆因患脑瘫从小行动不...

渠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渠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