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达州文旅首次出川推介六条精品线路

来源:达州新报 2021-04-16 00: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大巴山·大三峡"文化旅游发展联盟——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文化旅游展演推介活动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举行。万州、达州、开州作了文化旅游推介,《达州达人达天下》《梦回巴国》等节目精彩上演,“巴山食荟"达州文旅特产及万达开文创产品收获好评。

2020年,万达开三地文旅部门坚持共建、共享、共赢理念,共同牵头组建“大巴山·大三峡"文化旅游发展联盟,共同推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共同打造精品文化旅游线路,共同培塑“大巴山·大三峡"文旅品牌,促进大巴山、大三峡地区文化旅游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

这是“大巴山·大三峡"文化旅游发展联盟自成立以来,“万达开"三地首次组团推介文旅。这也是2021年达州首次出川推介文化旅游。活动现场,达州推介了大巴山山川峡谷的巍峨壮美,向广大重庆朋友推介了六条精品旅游线路。

附:六条精品线路

1.巴賨文化探秘之旅

宣汉县罗家坝遗址—达州博物馆—渠县汉阙—渠县城坝遗址—賨人谷等。

2.红色文化初心之旅

神剑园(张爱萍故居、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巴山红军公园—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等。

3.生态康养度假之旅茶文化小镇

巴山大峡谷—龙潭河—八台山—五峰山等。

4.宗教文化感悟之旅

真佛山—金山寺—飞云温泉等。

5.乡村田园体验之旅

碧瑶湾—渔人部落—帝苑农庄—磐石月湖旅游区—洋烈水乡—马渡关石林等。

6.城市观光休闲之旅

铁山—凤凰山—莲花湖湿地公园—515艺术创窟—达州钢琴博物馆等。

新闻推荐

2021年 渠县蓬勃发展

2020年四川GDP十强县出炉,渠县GDP为347.1亿元,稳居全省县域第十。相信在2021年渠县一定会再创新高,毕竟今年渠县有那么多在...

渠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三汇聚点仓库2021-03-26 09:52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文旅首次出川推介六条精品线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