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举行展评活动 展示警容风纪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5-06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28日,全市公安系统举行“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警歌唱响警营暨警容风纪养成展评活动,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以及市局机关、交警支队、监管中心等11个代表队参加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警筑牢忠诚奉献的铁血警魂、时刻牢记警察荣光和职业要求、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强大的动力。

展评活动中,全市公安机关11个参赛队伍通过整齐划一的队列展示、慷慨激扬的警歌表演,经过激烈比拼,市公安局机关、通川区公安分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万源市公安局、渠县公安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达川区公安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汉县公安局荣获三等奖。

(本报记者 彭小懿 闫军)

新闻推荐

走进大山深处 感受乡村发展

今年的春天来得尤其磨蹭,料峭的春寒和艳阳、狂风轮番上演。走过了烟花三月,人间四月天终于翩然而来,百花绽放、草长莺飞。“...

万源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万源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青春的火焰2019-04-27 09:25
四月的笑声2019-04-23 09:42
评论:(举行展评活动 展示警容风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