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万源法院上线“四川微法院”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7-26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万源市法院正式上线“四川微法院”。进入移动智能时代,市民在诉讼的多个环节都能够实现“指尖化”,群众打官司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不用跑。

据悉,“四川微法院”是依托微信平台,以微信小程序构建的移动电子诉讼平台,不仅可远程立案、与法官在线沟通,还可实现庭审、执行等工作的远程流转,涵盖审判业务支持、执行业务支持和辅助支持功能三大系统共25项功能,基本能满足人民群众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完成诉讼的新需求。

用户可以在微信搜索界面键入“四川微法院”即可添加,并在实名认证后使用微法院办理相关事务。“四川微法院”方便了群众诉讼,减轻了群众讼累,更好地满足了群众的多元司法需求。

(李建 本报记者 闫军)

新闻推荐

18年种白杨树20万亩 大巴山里有家“绿色银行”

在万源市大巴山深处,有一片一片的白杨树林,这是一家林业公司的“绿色银行”。“既然买不到树,我们干嘛不自己栽呢。”从2001...

万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万源,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源法院上线“四川微法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