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万源4000多名党员干部 风雪中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2-16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撒盐融冰 (特约记者 马发海 摄)

本报讯 2月14日至15日,万源市出现强降温雨雪天气,气温骤降7℃至8℃,高寒山乡普降中雪,多条道路结冰。在疫情防控期间,万源市4000多名党员干部昼夜坚守在各个管控卡点一线,战风雪、阻疫情,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安康。

在省道302线草坝段双碑垭处,一线执勤民警一边通过撒盐融冰,确保行车安全,一边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车辆检查、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雪雨这么大,疫情这么严重,没有特别重大的事情,一律不准出去……”此次降温,让梨树乡的雪更加肆虐,当地疫情防控队立即对各个路口出行车辆进行劝返,加大防疫宣传。

为筑牢路口管控卡点这一疫情阻击防线,万源市共设立国省干道管控点23个、村组路口管控点860余个,4000多名党员干部24小时严防死守。他们在风雪中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众志成城守护着这片温馨而美丽的家园。

(黄安江 特约记者 陈本强)

新闻推荐

高二学子捐出1万元压岁钱

本报讯万源中学高二(20)班学生江俊辰,2月9日将自己积存十余年的压岁钱10000元通过转账的方式,打入万源市红十字会账户中,指定...

万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万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源4000多名党员干部 风雪中筑牢疫情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