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不听劝告 男子骑车过漫水桥被冲走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8-26 2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你快回来,危险,莫往那上面走!”24日,洪水已经漫过万源市罗文镇漫水桥,一男子不听劝告,执意骑着电动三轮车上漫水桥,不幸被洪水冲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全力搜救。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日下午6点20分左右,罗文镇孙家乡新桥村居民谯某某(男,57岁)骑着红色电动三轮车途经漫水桥时,由于近几日连降大雨,漫水桥已被洪水淹没,几乎没过膝盖。附近围观洪水的居民见谯某某要骑车过漫水桥,纷纷劝阻,但谯某某好像铁了心,不管不顾地骑车上了漫水桥。刚上桥,谯某某就连人带车被洪水冲进了河里,上下翻腾了几下便不见了踪影。

万源罗文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现场,沿河道一路搜寻,都未找到谯某某的踪影。

“洪水期间,当地政府、社区和民警一直在宣传不要走漫水桥,也在河边立有醒目标志提醒大家不要以身试险,可有些人就是不听劝,几乎每年都有意外发生。”据罗文派出所民警介绍,该漫水桥上游及下游不远处,各有一座索桥和钢筋水泥大桥,漫水桥被淹后大家都会从索桥或者大桥过河,十分安全。

目前,当地公安、消防和蓝天救援大队还在全力搜寻谯某某的踪迹。

(本报记者 向也)

新闻推荐

八台山顶看日出

□周依春八台山位于四川省万源市境内,因山体两侧各呈四台,共八台而得名。那里群峰汇聚,沟谷纵横,云雾缭绕,气象万千,是迎接四川...

万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万源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听劝告 男子骑车过漫水桥被冲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