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万源市教科局集中培训校(园)长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8-29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24日—25日,万源市教科局按照万源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邀请省内外专家赴万源对万源市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进行了集中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万源市校(园)长综合素质,促进万源市校(园)长专业成长,推动万源市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提升。

培训期间,达州市“三八”红旗手、人社部礼仪讲师伍晓娟作了《校长的形象与礼仪》互动讲座。通川区第七小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教育厅首批名校长工作室领衔人王仕斌作了《新时代校长的学校文化领导力探析》专题讲座。成都墨池书院小学校长,四川省语文特级教师、高新区国学总辅导员谢治国围绕《以课程领导力构筑学校核心发展》作主题演讲。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教育学会农村教育分会副理事长汤勇作《学校内涵发展和现代学校管理》专题讲座。并邀请财经专家作《如何加强学校财经纪律》专题讲座。

“这是达州市首次以‘请进来’的方式对校(园)长进行专题培训,培训很接地气,专家的精彩讲授正是我们需要的,也是万源教育和学校发展需要的。”“培训让大家的教育思想得到了革新,教育观念得到了转变,教育理念得到了提升。”“在激烈的思维碰撞过程中,大家都对自己的工作定位有了新认识和新思考,也会找到提升教育质量的新起点、新方向。”参训的校(园)长们参加培训后不由发出这样的感慨。

(毕江 周笔滔 本报记者 陈鲸印)

新闻推荐

聋哑女带女儿见网友未归 家人怀疑被人拐卖报警求助

近日,万源市魏家镇一聋哑女带着女儿出门见网友,一直未归,家人怀疑二人被拐卖遂报警求助,民警连夜寻找,终于在路边将二人找到。...

万源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万源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进山识鸟音2020-08-19 10:34
猜你喜欢:
评论:(万源市教科局集中培训校(园)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