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女子欲跳楼轻生 消防员索降救人

来源:达州新报 2021-04-02 09:0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傍晚,万源市时代尊城唐人街旁一栋电梯公寓16楼发生险情,一名女子坐在16楼窗台边欲跳楼轻生。接到报警,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调派万源市鞠家坝专职消防站救援人员前往救援。

当时,女子反锁房门,独自坐在16楼卧室窗口位置。民警和女子家人在门外劝说,但是女子不做任何回答。

据了解,该女子40岁,有抑郁症和精神病史。救援人员侦查发现,该栋建筑有20层,女子独自处于16楼卧室窗口位置,该卧室所在位置以上的17至20楼相应窗都安装有防护栏,救援难度较大。

救援人员和女子家人对女子进行安抚劝说,希望女子能放弃轻生念头。经过反复劝解无效后,在场的消防、公安、医疗等部门共同商定决定强攻救援。救援人员分为两组,消防员从20楼顶下降伺机救援,公安民警在卧室门外等待破门进入协同解救。

当晚9时许,消防队员从顶楼速降至16楼窗户外等待时机,在收到统一行动指示后,立即移动到窗前并将轻生女子飞踹进室内,成功阻止该人员接近窗台跳楼,同时,公安民警破门进入,将其带离该房间,女子被安全救回。(达州消防)

新闻推荐

万源市大力发展社区商业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蒋德敏蒋中将)近年来,万源市强力抓好社区商业发展,为扩大就业、建设宜居社区提供有效支撑。该市通过...

万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万源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欲跳楼轻生 消防员索降救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