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宣汉新闻 > 正文

■“买双新鞋怀疑质量有问题起纠纷”后续 涉嫌损坏公私财物 两名当事人被刑拘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3-24 14:36   https://www.yybnet.net/

怀疑自己购买的皮鞋出现“质量问题”,顾客代女士与摩尔百货的某专柜发生消费纠纷。代女士拒绝警方和消费者协会的调解,带着姐姐、姐夫到商场“讨说法”。其间,顾客和店员发生纠纷,代女士的姐姐、姐夫将专柜的货物掀翻造成损失(本报曾报道)。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代女士的姐姐代某某、姐夫李某某因涉嫌损坏公私财物,已被通川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据西城派出所介绍,他们于2月7日接到报警称,在摩尔百货4楼有顾客和商场工作人员发生纠纷。处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询问双方当事人后,了解到在1月28日,顾客代女士在摩尔百货4楼买了双男式皮鞋,1月31日(正月初一)晚上发现皮鞋表面有污渍,且皮面有脱色变色的迹象。2月7日当天,代女士和姐姐代某某、姐夫李某某等人来到商场“讨说法”。其间,顾客和商场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

民警了解基本情况后,建议双方到通川区消协进行调解。消协的工作人员也及时介入,展开调解工作,但是由于双方分歧较大,调解未能成功。最后,警方和消协均建议顾客代女士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2月9日晚8时许,西城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称代女士又带人来到摩尔百货“讨说法”,再次与商场工作人员发生纠纷,并有抓打等过激行为。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代女士的姐姐代某某、姐夫李某某2人已将专柜的货物掀至地上,在抓打中对货物造成了磨损,给商场造成了一定的损失。经相关机构鉴定,商场有6000余元的损失。

经警方调查发现,2月9日晚8时许,代某某、李某某2人陪着代女士“讨说法”,在商场工作人员拒绝其要求后,在商场大吵大闹,还将另一名正在购物的顾客的购物单据强行撕掉。一名工作人员用手机拍摄现场时,可能被代女士姐姐的衣服或包包挂住摔倒在地,导致尾椎骨受伤,送往医院治疗。最后,代某某、李某某2人还将该专柜的货物掀至地上,导致商品损坏。警方认为,代某某、李某某2人的行为已涉嫌构成损坏公私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代某某(女、41岁、宣汉县人)、李某某(男、40岁、通川区人)已被通川区公安分局依法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刘昭君 本报记者 程序)

新闻推荐

同是邮储银行 客户取钱遭遇“两重天”

本报讯“我这个存折很神奇,在城里取钱无门,在区乡取钱却能如愿以偿,真是把我搞得哭笑不得。”昨日,家住宣汉县双河镇的王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来电反映。据在达城打工的王先生介绍,3月上旬,他拿着...

宣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宣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采访在囧途2014-04-09 14:33
评论:(■“买双新鞋怀疑质量有问题起纠纷”后续 涉嫌损坏公私财物 两名当事人被刑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