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宣汉新闻 > 正文

工行达州宣汉支行到 贫困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1-29 10:38   https://www.yybnet.net/

工行达州宣汉支行到

贫困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工行达州宣汉支行行长率帮扶责任人一行深入到该行帮扶的贫困村——普光镇塔垭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该行一行到达塔垭村后,立即组织召开了村支两委、社长参加的2019年脱贫攻坚推进会。会上,塔垭村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该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2019年脱贫攻坚规划进行了讲解;接着,工行驻塔垭村第一书记对2018年的帮扶工作及2019年帮扶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扶贫新政进行了讲解;最后,工行宣汉支行行长表示,2018年,该行在扶贫工作中还存在着不足,在新的一年,将更加努力,在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扶贫、精准帮扶、便民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加强沟通,加强落实,为塔垭村早日脱贫奔康做出工行应有贡献。

会后,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完善入户资料,每到一家,他们都详细了解贫困户当前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扶贫新政,并叮嘱每一户贫困户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利用好当前的好政策,不等不靠,自力更生,早日脱贫奔康。在春节来临之际,该行帮扶责任人为每一户结对贫困户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该村结对帮扶贫困户51户,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帮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王洪平

新闻推荐

包惠到宣汉调研时强调 写好发展文章 加快脱贫步伐

包惠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本报讯1月23日至24日,市委书记包惠前往宣汉县部分乡镇村组,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并亲切看望...

宣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宣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达州宣汉支行到 贫困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