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4岁孩子幼儿园摔伤 园方只赔3万元?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1-03 10: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家住宣汉县城区的胡女士反映称,她的孩子去年九月份在幼儿园受伤做了手术,但赔偿问题至今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胡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女儿今年4岁半,在宣汉县红太阳幼儿园读大班。去年9月27日中午,她接到了幼儿园老师的电话称,孩子受伤了。

“班主任打来电话,说娃娃手受了伤,让我带娃娃到医院去看一下。到县人民医院去照了片,就说娃娃骨折了,需要手术,他们那里处理不了,要转到达州医院去。"胡女士说,当时在达州中心医院挂了个号,医院方说伤口会有点长,术后会留下伤疤。当时觉得有伤疤对女娃娃不好,医生建议去重庆儿童医院。

听了医生建议后,胡女士带着孩子去到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经过诊断为右肱骨外髁骨折,右肘部软肉组织受伤,需住院手术治疗。治疗期间,幼儿园支付了两万元医药费。治疗结束后,胡女士再次找到幼儿园就孩子受伤一事进行协商。

“老师说是娃娃自己摔倒的,但娃娃又说是别人把她推摔倒的。监控视频看到的就是孩子围在一起,我娃娃站到那里的,从旁边摔过去的,后面很多小朋友在拥挤,而且他们正面监控又没有,背面也比较模糊,看到拥挤的状态,是在学校受的伤。"胡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从2017年11月就在红太阳幼儿园学习,至今快两年了,她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现在孩子伤残鉴定为十级,感觉很心疼。

事后,园方称包括医疗费总共只给3万元赔偿,其他的概不负责,胡女士表示难以接受。针对这一情况,幼儿园究竟会作何处理呢?目前给出的赔偿方案还有协商的余地?

“她的孩子是自己摔下去的,不是哪个推下去的,也不是在玩耍游戏的时候摔下去的,我们幼儿园没有多大责任,只愿意给三万元补偿。"在采访中,一位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这所幼儿园股东之一,关于胡女士的小孩在幼儿园受伤一事,他们已经多次与胡女士进行协商,但一直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对于孩子受伤赔偿一事,园方态度十分坚决。那么,幼儿园方究竟有无责任呢?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称,据我国侵权责任法规定,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在学校、幼儿园等教学机构,学习生活过程中受到伤害,学校、幼儿园应当承担责任。据此,该幼儿园没有证据证明自己无过错,同时在行使对该幼儿监督管理保护时没尽到主要职责和义务,以及该教室设施设备没有尽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该幼儿园应当承担责任。

(文成芳 南西)

新闻推荐

宣汉查获一辆“百吨王”受罚

近日,宣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南坝中队在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中,在省道201线宣汉县南坝镇小渡口(小地名)处,查获一...

宣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岁孩子幼儿园摔伤 园方只赔3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