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65人挽袖献血 21500毫升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2-24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在全民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临床用血需求仍然不会减少。达州市中心血站近日发出无偿献血号召后,达州市天泰药业责任有限公司、南城上观南城业主委员会响应号召,积极组织人员参与无偿献血。

2月21日早上,两辆采血车分别驶入达州市天泰药业责任有限公司、南城上观南城小区应急采血。

记者在现场看到,无偿献血志愿者保持着1米的间隔距离排队,经过登记备案,测量体温、血压,手部消毒等环节后,依次走进献血车献血。

“我看到业委会的通知就来了,想到在这个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达州人,虽然自己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在前线治病救人,但也可以通过献血为治疗患者出一份力。”上观南城业主张先生说。

此次无偿献血共采集65人,共计21500毫升(天泰药业责任有限公司27人,共计8600毫升;上观南城业主38人,共计12900毫升)。

据悉,自1月31日至2月21日以来,虽已有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通川区红十字医院、高速公路达州交警、达州市天泰药业责任有限公司等近10家单位、团体累计500余人次挽袖捐血,共献血20万毫升,但仍需要更多市民挽袖献血。

各献血点预约电话

市中心广场:18982895769

南外献血屋(领域广场):13648191038

西外献血屋(罗浮广场):18281881397

宣汉县献血屋(老车坝):13398322862

大竹县献血屋(煌歌广场):6212586

渠县献血屋(万兴广场):7215120

达州市中心血站:2681120

(本报记者 刘晨 王海莉)

新闻推荐

宣汉县:3名干部“火线”提拔明导向

本报讯近日,宣汉县火线提拔3名来自医疗、公安、乡镇一线抗疫的干部,进一步鲜明了“让吃苦者吃香、让有为者有位”的导向。...

宣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宣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5人挽袖献血 21500毫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