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两男子电鱼3斤 被处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3-25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两男子闲来无事想吃鱼,趁夜跑到前河电鱼约3斤,结果被宣汉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3月20日晚9时许,宣汉县南坝派出所民警巡查到前河流域南坝镇墩子村渡口河段时,发现河对岸有两名男子正在用电鱼机电鱼。民警悄悄下河游到对岸,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缴获鱼约3斤,电瓶、升压器、渔网等工具若干。

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男,28岁)、郭某国(男,50岁)都是宣汉县南坝镇附近村民。当晚,孙某闲来无事,便邀约郭某国去“抓鱼”,两人借来电鱼工具就跑到河边电鱼。

(祝艳丽 本报记者 田乙斯)

新闻推荐

“在武汉的每一天,我都被感动着” 宣汉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罗俊的战“疫”故事

“两支体温计已消毒,但仍留下了温度指示,但愿这温暖的体温与武汉心连心……”3月19日晚,即将离开武汉的罗俊在酒店的日历上...

宣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传奇的大炮台山2020-03-16 09:55
猜你喜欢:
评论:(两男子电鱼3斤 被处刑事强制措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