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看清楚哪些路段容易堵! 清明节达州“路网指南”为你出行省时间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4-01 17:03   https://www.yybnet.net/

为保障清明节期间城市、城郊、农村山区、陵园墓区、景区等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杜绝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日前通过实地调研,结合往年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流量的规律特点,现将全市清明期间道路交通路况信息提示如下:

占道施工路段

通川区:

●魏兴镇桥头至魏兴镇派出所。

交警提示:无绕行线路,听从交警指挥,需谨慎驾驶。

●东岳镇。

交警提示:无绕行线路,听从交警指挥,需谨慎驾驶。

●罗江镇下河口路段。

交警提示:无绕行线路,听从交警指挥,需谨慎驾驶。

●国道542线垃圾处理厂路段(地基塌陷)。

交警提示:无绕行线路,听从交警指挥,需谨慎驾驶。

●龙井路口至龙泉路口。

交警提示:除施工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绕行方案:行经该路段的车辆请绕行凤凰大道、金兰路、龙泉路、塔石路。

经开区:

●金龙大桥西侧道路及长田隧道西洞。

交警提示:无绕行线路,听从交警指挥,需谨慎驾驶。

开江县:

●临滨路。

交警提示:无绕行线路,听从交警指挥,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公墓、景点易拥堵路段

●大竹民政局路口自驾到猴儿崖公墓路段,松林路实行单道大循环、请过往车辆服从交警指挥。

●大竹游乐园路口,该路口处于红绿灯十字路口,车流量大,建议车辆依次通行。

●开江金山寺景区,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开江县双河口到万花岭公墓路段。

●渠县城区到卷硐公墓路段。

●渠县城区到马鞍山公墓路段,可绕行黄花大道。

●万源城区到万源市公墓万白路路段,可绕行513连接线。

●宣汉县城区到宣汉县新公墓,宣双路巴人大道路段;可由城区北城大道经永安大道,进入宣双路,再到新公墓入口。

●宣汉洋烈水乡景区(宣罗路八庙河大桥至景区入口)遇堵塞也可以绕行盘洋路至景区。

●宣汉樊城路(樊哙锁口庙至渡口街道),听从交警、乡镇交管办指挥,依次通行。需前往巴山大峡谷景区车辆,可绕行省道302延伸段(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进入景区。

●通川区北外到凤凰山公墓路段。

●通川区肖公庙段至凤凰山公墓路段。

●通川区山前路到莲花湖公墓路段。

●通川区到铁山公墓路段。

●通川区凤凰山横山公路、牌楼路。

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

通川区:

●国道542线

铁山全线段,交警提醒需谨慎驾驶。

宣汉县:

●宣(汉)南(坝)路下八——杨家大石盘——黄石桅杆岭路段,遇事故堵塞时可绕行黄石至下八的村道绕行。

●宣(汉)南(坝)路:0KM至16KM。交警提醒需谨慎驾驶。

达川区:

●河市至成都山路段,交警提醒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经开区:

●绕城路黄家坝大桥路口,交警提醒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七河路及金龙大道南段,交警提醒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实行交通管制措施路段

●通川区达巴路口自驾到凤凰山公墓的路段,将采取单向大循环管制措施,单向通行由檬子垭路上山,凤凰山隧道下山。

●七里沟到雷音铺公墓路段;实行单边通行,即从达川区七里沟上山,从江阳方向下山;江阳方向禁止车辆上雷音铺,进城车辆请走磐石方向到凤凰大桥进人南城。

特别提个醒

错峰出行。请在驾车出行前,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和交通广播电台提前了解沿线天气和道路信息,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尽量避开高峰时段。

做好出行准备工作。驾车出行前,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检查车况,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并随车携带警告标志牌、千斤顶、螺丝套筒、防滑链等工具,以备急需。

安全行车,切勿超员超速,切勿酒后驾车。

新闻推荐

让我记住你的脸

·宣汉县百节溪小学马娟王进军·让我记住你的脸那是一张让人心疼的脸面罩下的压痕是你与病毒搏斗时留下的最美妆颜让我记...

宣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宣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看清楚哪些路段容易堵! 清明节达州“路网指南”为你出行省时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