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网络正能量微电影”投票开启 请你快为达州作品打Call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9-18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全国职工“网络正能量微电影”征集活动进入投票环节,由达州市总工会推送、宣汉县总工会拍摄的微电影《山花浪漫》,期待市民朋友投票“扎起”。

据了解,2020年全国职工“网络正能量”微电影征集活动于4月26日云端启动,在陕西工会公众号、西影视频、头条、抖音等平台同步直播推广,活动历时四个多月,共计征集到各类微电影短视频2083条,其中590部作品经初审入围,参与网络投票展播。

达州市总工会推送、宣汉县总工会拍摄的微电影《山花浪漫》,获得四川省职工微电影大赛故事类银奖。这部微电影,没有高价明星,没有奢华舞台,由一线职工怀揣梦想,精心打磨制作而成,展示了达州劳动者的才华与风采。

该作品在大赛投票活动中的序号为53号。即日起至9月20日,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达州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专区”,点击“网络投票”,进入投票页面(可在页面上方搜索栏直接输入名称进行搜索),即可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快叫上你身边的小伙伴,一起为咱们达州职工的微电影投票吧!

(本报记者 张春华)

新闻推荐

四川景区建设“新五化”

找差距补短板促发展四川景区建设“新五化”9月8日,四川省旅游景区发展大会在达州市宣汉县举行。会议透露,2019年,四川省...

宣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行侠仗义黄登桂2020-09-17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正能量微电影”投票开启 请你快为达州作品打Call)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